Oboe Duo Agosto雅格二重奏

雙簧管二重奏並不是常見的室內樂組合,相對本身的曲目也極為有限。因此雅格二重奏自成立以來便不斷委託當代作曲家為兩人量身訂做樂曲。自2009年成立,至今已累積七首原創樂曲、改編兩首樂曲。這次的音樂會將演奏五首曲風迴異的樂曲,有些結合東方文化,有些將舞蹈、詩詞、戲劇融入樂曲當中,為聽眾帶來不一樣的聽覺與視覺經驗。

這次很榮幸邀請美國著名『Oboe Duo Agosto 雅格二重奏』,他們將為我們帶來一系列精采的大師班講座及午後音樂會!

而巴雀藝術及雅格二重奏為了推動新竹地區的音樂藝文活動,這次活動旁聽及音樂會,全程免費,名額有限!欲參加的朋友們請與我們連絡喔~


雅格二重奏01

雅格二重奏02

音樂會曲目:

1.給雙簧管及英國管的幻想曲, 李豐旭(台灣)

2.Mandarin Ducks 鴛鴦, Phil Salathé (美國)

3.Portrait 肖像, David Macbride (美國)

4.Shôji 障子, Hilary Tann (英國)

5.Daughter of the Sea 大海的女兒, Andrea Clearfield (美國)

 

報名辦法:請洽 巴雀藝術中心報名。

 

■主辦單位:巴雀藝術